驚!!   Fighting Sun 有Facebook粉絲團跟IG了

 

 

20150211181926.jpg

終於終於終於.........

讓大家久等了(有嗎?)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屏東]@[Runa Cafe's 嚕娜咖啡-潮州永坤店]-甜點飲品X心暖暖,有溫度的咖啡店,滿足挑剔的大咖

 


Runa Cafe's 嚕娜咖啡,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周遭越來越多間嚕娜咖啡店開幕,而品質一直保持在水準以內,Fighting Sun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喝了家附近的嚕娜咖啡後,從此變為老主顧了,尤其烤堅果拿鐵,更是Fighting Sun的寵兒。

台灣咖啡的市場近幾年越來越大,任何情況下幾乎人手一杯咖啡,況且從便利商店的咖啡售出量,就知道這塊市場有多大;加上受到國外戲劇的影響(置入性行銷?),消費者對咖啡需求量大增,進而咖啡店一間接著一間遍佈滿地,Fighting Sun今天要介紹的是嚕娜咖啡,這個品質讓人滿足,無可挑剔,用心傳遞溫度的咖啡店。

嚕娜咖啡於2014年在小港成立了第一間以主打外帶、外送的平價咖啡飲品店,今天Fighting Sun來到嚕娜咖啡-潮州永坤店,細細品味平價消費,高級享受,讓人感受溫度的嚕娜咖啡。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Queenny 葵米-高雄文衡店]-甜點飲品X珍珠界的霸主,焦糖珍珠軟Q香濃佔領你的味覺

~已歇業~ 可改到其他分店去品嚐

 

若跟外國人聊到來台灣必喝的飲料,相信十個人裡面有九個都會很大聲的回答"珍珠奶茶",要說珍珠奶茶是台灣"難波萬"實在不誇張,記得之前一個外國客戶就曾詢問Fighting Sun哪裡可以買珍珠的原料,他們實在太愛珍珠的味道與口感了,想要自己煮來吃,可見珍珠的高人氣與魅力。

Fighting Sun 今天來到Queenny 葵米-高雄文衡店,要好好介紹一下這珍珠界的霸主-Queenny 葵米,在Fighting Sun心中這名字幾乎已經成為珍珠系列的代名詞了,只要一想到珍珠,就會很自動的聯想到Queenny 葵米;

葵米的珍珠究竟有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為何可以讓Fighting Sun吃過一次後就戀戀不忘? 除了珍珠系列又有哪些飲品讓人無法抗拒呢?(藍色蜘蛛網?)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幸福の麵屋]-中式料理X紅燒番茄牛肉麵一口口幸福好滋味

~已搬家至中正三路~店家資訊已更新

 

最近颱風和豪雨接二連三的"拜訪"台灣,造成台灣一些地方區域的損失,Fighting Sun的老家在莫蘭蒂颱風來臨時,就大大飽受到停電不便之苦。

這些接二連三的天災也影響青菜價格,所以最近買菜時,看到菜價時都會發抖地問老闆"我有沒有聽錯?",真心希望這些失衡的菜價能快點回復,而家園的重建也能順利,天佑台灣。

題外話到此結束,回到重點,Fighting Sun 聽說高雄火車站附近有間很不簡單的牛肉麵店,湯頭濃郁,麵勁無敵,香氣逼人,這幾大要素都具備了,而且不只受到學生們的喜愛,也大大受到上班族群們的青睞。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札幌炎神拉麵-高雄安吉店]-日式料理X1300°C高溫炙燒拉麵、好吃到讓人無法抵擋

 

札幌炎神拉麵,一開始看到1300°C高溫噴槍的炎燒拉麵介紹時,就想到之前去日本京都吃的五行拉麵,這次知道高雄吉安店即將開幕,很開心的馬上將這間店放進Fighting Sun的口袋名單內,(口袋現在快裝不下了,汗)

選尚在試營運的時間來,而且特地挑平常日中午,以免要久候,到底1300°C高溫噴槍會不會只是個噱頭呢?還是能讓拉麵整個味道更棒更好吃,今天Fighting Sun來探個究竟。

PS:札幌炎神拉麵-高雄安吉店於2016.09.03正式開幕。

P1300086.JPG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雷達觀景土雞城]-中式料理X吃土雞配高山夜景九四猛

 

下午手機突然響起,電話那頭傳來Figthing Sun以前同事的邀約,說要去吃雷達觀景土雞城,叫我快準備準備,過不久就要出發,心裡想著這是戰鬥指令嗎?掛斷電話後,馬上洗個戰鬥澡,去找他們會合。

雷達觀景土雞城,位於高雄田寮區,其實路程不算近,早在之前,Fighting Sun的美食雷達就有注意過他,只是因為路途不算近,所以就一直還沒去過。

今天有這機會,雖然很臨時,但還是馬上準備準備,就跟朋友們一同前往聚餐。

P1290189.JPG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I'm Gogi]-韓式料理X美味銷魂、卡滋卡滋的道地韓式烤肉料理

 

I'm Gogi是由一對漂亮韓國姊妹花所開的店,這兩姊妹一開始是從韓國到高雄教韓語,在台灣教學的期間,一直苦於沒有吃到讓她們覺得很道地而且又美味的韓式料理,於是她們就決定開一間道地的韓式料理店,I'm Kimchi就這樣產生了;I'm Kimchi是以起司炒雞排為其特色,不久後,隨著韓國烤肉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於是她們又再開了主打韓國烤肉為主的I'm Gogi。

Gogi就是韓文「고기(肉)」的發音,所以店名以中文直接說的話就叫做「我是肉」,真是太有創意了;至於Kimchi則是韓文「김치(泡菜)」的發音,所以另一間就叫「我是泡菜」,兩家的店名真的都很有創意(笑)。

I'm Gogi一直在Fighting Sun的口袋裡面很久很久了,終於今天可以好好的跟朋友到這大啖烤肉

P1290054.JPG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食@高雄]@[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輕食料理X放空或相聚喝咖啡的好地方

 

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有著明亮、舒適、大方優雅的裝潢,而且就在茶六燒肉食堂隔壁(茶六燒肉食堂食記),距離捷運凹子底站不遠,約約朋友相聚或者自己前來放空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耳聞Cuiqu Coffee是黑浮咖啡旗下經營,品質據說不錯,Fighting Sun今天跟好朋友前來體驗一下Cuiqu Coffee的魅力所在,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笑)

DSC_3270.jpg

正門是幾片落地窗,讓人可以一眼望進裡面的舒適空間感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福川町 すし丼飯]-日式料理X新鮮美味又令人垂涎的豪華海鮮丼飯

 

 

好一陣子沒有吃日式料理了,恰巧今天朋友找Fighting Sun一起吃頓飯,而剛好朋友也想吃日式料理,於是Fighting Sun就提議來吃這間福川町…

Fighting Sun不是第一次來福川町用餐了,以前吃過幾次,都覺得很好吃,食材新鮮,而且口味也很棒,尤其是海鮮丼飯,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高雄]@[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五甲店]-日式料理X創意家庭料理的甜甜咖哩風

 

今天整理資料時,看到有人介紹日式咖哩飯,Fgithing Sun就決定晚餐吃個咖哩飯好了,Fighting Sun是偏愛微辣的咖哩,也知道日式的幾乎都偏甜居多,但還是決定來咕嚕咕嚕家五甲分店嚐鮮看看,這是位於日本岩手縣的日本主廚柏木朝久先生,將小時候常吃到的家庭料理以一個人也可以品嚐到溫暖的家鄉味方式呈現

P1280811.JPG

P1280812.JPG

咕嚕咕嚕家就開在五甲路拿坡里隔壁,不算難找

文章標籤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