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高雄]@[D&E極品咖啡]-義式料理X咖啡館的牛排令人驚豔

 

聽一位牙醫朋友極力推薦高雄有一間非吃不可的牛排料理,說是他吃過高雄最厲害的牛排料理了,沒有之一。

如果又愛喝咖啡,那麼必定要前去品嚐店內的主餐牛排加上風味絕佳的各式咖啡,今天Fighting Sun終於找到機會好好來朝聖。

_1260085.jpg

_1260088.jpg

_1260090.jpg

進到店裡,有著很特別的風格擺設,有點中式與歐式混合的風格擺設。

_1260065.jpg

這是套餐的沙拉,老闆娘很用心的連沙拉醬汁都是自己調的,這沙拉的青菜青脆爽口,可以感受的到用心選擇食材。

_1260066.jpg

南瓜湯是濃綿密的口感,端上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南瓜香氣與些許的牛奶味。

_1260076.jpg

青醬蔬菜焗飯,用著玻璃的器皿裝著,在外觀上是加分的,重點是這道菜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

_1260080.jpg

_1260083.jpg

海鮮義大利麵,可以看到海鮮食材給的豐富而不小氣,依稀記得那個彈牙的小卷與蝦子,新鮮的海鮮讓此道菜更加出色

_1260070.jpg

_1260079.jpg

_1260075.jpg

哇嗚,重要角色-牛小排,登場了,店家烹飪的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而且肉質挑選很有經驗與用心,當吃下口後,在嘴巴是那種帶嫩又有Q度的口感,非常的有香氣,會讓人一直一口接一口不肯停手。

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說是高雄最厲害的牛排料理而沒有之一了,而且主菜旁邊附上的配菜烹調也不馬虎,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_1260095.jpg

甜點是店家自己做的奶酪,因為Fighting Sun不愛吃奶製品,所以沒有品嚐,同行的朋友吃了的心得是讚不絕口

_1260096.jpg

這裡的咖啡,有在研究咖啡的朋友說是值得品嚐的咖啡,店家裡面有著很多種類的咖啡,酸的,苦的,微果香...等。

如果您也是喜歡喝咖啡的,對咖啡很有自己的想法的,可以好好跟老闆討論一下那種咖啡是適合您的,老闆會很熱情的介紹,介紹時可以感覺到他眼神閃爍的光芒。

 

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已經營業十年有了,我竟然都不知道有這樣好的一間咖啡廳(重點是餐點還很棒),在我們用餐的時候,看到不少跟老闆像朋友似的老客戶進來用餐,跟老闆聊聊近況,而且Fighting Sun發現,這間咖啡館有不少的老客戶群,可以稱得上是忠實客戶吧。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尤其現在寫著這篇食記時還會想起那牛肉與咖啡的味道,而在餐點上面,店家堅持自然食材,不亂添加化學物品,近年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不使用複雜的烹調方法,讓消費者能品嚐到食物的原本特性與香氣,享受美食之外還能不影響健康(當然要運動啦)。吃過這間之後,終於能明白為什麼朋友會大力推薦了。

 


*味覺是很主觀的,文章是個人的消費經驗後分享提供給口味不同的你我參考參考

*文章內容中之活動、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若有變更,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喜歡吃食物不愛吃食品,所以對加工的食品會打從心裡扣分


若您喜歡Fighting Sun的文章,歡迎加入Fighting Sun的FB粉絲團和IG,享受最新最棒的美食、旅遊資訊

Facebook粉絲團

Instagram (IG)


店名-D&E極品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20:00 週日休息(晚餐餐點只供應排餐)
電話-07-3313157
付款方式-現金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425號1樓
公共運輸-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R8),2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公車-新光路口(圖書總館)(步行約5分鐘):70A、70B、70D、205、214A、紅21、紅21區

高雄市公車路線網站
Facebook


Google Map

 

arrow
arrow

    Fighting Sun(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